森林浴-身心靈療癒旅程

是次活動很榮幸獲得 [ 香港森林浴 ] 全力支持 。

內容 : 癌症患者經常會經歷身體、情緒和心理上的困難,有可能影響他們的生活質量。森林療癒,也稱為森林浴,是一種基於自然的療法,已被證明可以改善身心健康。一些研究更表明,以治療的方式花時間在大自然中,有抗癌作用。此活動旨在為癌症患者及康復者提供森林治療體驗及指導,以幫助改善他們的整體身心健康狀況。

可選擇日期:

元朗公園
活動日期: 6月20日,星期二
時間: 上午 10:00-12:00
地點: 元朗公園
集合時間地點: 9.45am 元朗公園噴水池
當日嚮導: 枝子
活動須知: 請當日穿著舒適的戶外活動衣物,按天氣需要帶備帽子及雨傘,帶備防蚊霜,充足的水,和一張坐墊.

荔枝角公園
活動日期: 7月13日,星期四
時間: 下午 2:00-4:00
地點: 荔枝角公園
集合時間地點: 1:45pm 美孚地鐵站D出口
當日嚮導: AU
活動須知: 請當日穿著舒適的戶外活動衣物,按天氣需要帶備帽子及雨傘,帶備防蚊霜,充足的水,和一張坐墊.
對象: 癌症患者; 癌症康復者及照顧者

名額 : 10位  /  每堂 (如人數眾多將會抽籤確認)
(獲取錄者將會收到whatsapp或電話確認通知)
(如活動前三天還未收到通知 , 即落選 , 將不會另行通知)
費用 : 全免
網上報名及查詢 : 📞 3598 2157 或 WhatsApp 5206 7611

“使用此服務需先登記成為服務使用者”

癌症資訊網慈善基金有限公司為已獲豁免繳稅慈善團體 (編號:91/15162)

網上報名:森林浴-身心靈療癒旅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