癌症患者物資支援

癌症患者物資支援

面對癌症,順利完成治療,然後重新出發第二人生,是命運留下來的人吧?
還有另一類是⋯⋯被癌症帶走了的勇士,然而留下來的就是家人了。
無論是哪一類人,相信除了是留下來的人,還有現實一點要處理的 「留下來的物品」。

最近一位知心友離世,她家裡的人正忙著為籌備安息禮的同時,也為剩下來的一些醫療物資煩惱著,直接丟掉也真的挺浪費。我們聊著聊著,也就建議說倒不如捐出來,看看能不能把愛傳遞,幫助有需要的人。

癌症資訊網慈善基金成立以來,一直以病人角度出發,多年亦成功為癌症家庭/病人/照顧者配對相關物資,既為留下來的人傳遞愛,亦為有需要人士伸出援手。

今天,因為摯友漫畫的離開,再一次為此服務紀錄一下。

但願你和你能透過我們的平台,以物資捐贈為起點,聯繫一點愛,在社會上燃點希望,互相扶持。我們將不停期刊登物品捐贈,如有查詢歡迎與我們聯絡。

「愛心物資轉贈」現時有以下物品可轉贈給各位同路人,如有需要請以下渠道與我們聯絡

☎️ 電話:3598-2157 / WhatsApp 5206-7611
相簿內物資會不定期更新,但最終以中心存貨為準。
📍癌症資訊網將保留最終決定權,所有物資必須自用不得轉售

 

「癌症藥物(籌款)支援計劃」已完畢,

累計已協助超過60個受惠癌症家庭個案,

緩解經濟困境。

感謝每一位善心捐款人對癌症群體支援。

現時本基金設「癌症藥物資助」查詢服務,

為癌症病人提供可申領之藥物資助的最新資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