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Ode à La Femme 她之頌」藝術收藏展

#展覽推介
這是一趟認識女人的探索旅程。請放下對女性原有的觀感、框架或偏見,沉浸於展品、音樂、香氣、場地所籠罩的氛圍,重新細味女性的美。

可可.香奈兒曾分享過:「美,就從妳決定展現自我的那一刻開始。」女性收藏家潘智文醫生希望藉著母親節的檔期,策展「Ode à La Femme 她之頌」藝術收藏展以歌頌女性為題,透過一系列的跨時代藝術作品,締造一場男性藝術大師與新生代女畫家的大對碰,並展現出女性永不隕落的美。展出作品包括張大千的「執扇美人」、林風眠的「四美圖」、石家豪的「色戒(張愛玲系列)」、Lokz Phoenix的「Memories in Hong Kong – Lion Rock」、李思汝的「Home Kong 2」等。願這次旅程帶你走出時間的限制,重新定義女性的「美」,希望透過展覽鼓勵現代女性要學會欣賞自己的美並著重健康,定期進行身體檢查和關注乳癌等女性疾病資訊。

另外,潘醫生亦揀選了多項珍藏作慈善義賣,收益撥捐「癌症資訊網慈善基金」作癌症病人服務經費。

🌷「Ode à La Femme 她之頌」藝術收藏展 🌹
展期:2023年5月13至26日 (星期一休息)
時間:12:00 – 19:00
地點: Artzwell 中環安和里8號7樓
查詢:3598-2157 (電話) / 5206-7611 (Whatsapp)

🌺 收藏家介紹- 潘智文醫生

潘智文醫生是香港臨床腫瘤科專科醫生,除了對醫學的熱切追求之外,她還培育了對藝術的濃厚興趣。 潘醫生是一位資深的藝術收藏家,尤其是對中國和亞洲當代藝術作品和繪畫有特殊的興趣和研究。

#展覽 #藝術展覽 #個人收藏展 #潘智文醫生 #歌頌女性 #母親節活動 #她之頌藝術收藏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