乳龍工作坊

乳龍工作坊
內容 :
根據外國研究,透過龍舟運動可有效改善上肢淋巴水腫的症狀。工作坊會介紹划龍舟如何有助乳癌康復者建立積極而充實的人生。(當天工作坊完結後,可即時報名稍後舉辦的龍舟體驗日)
日期 : 2022 年 2 月 23 日 (星期三)
時間 : 晚上 7:00 – 8:30
形式: 可選擇實體班或ZOOM 視像講座
實體班名額 – 30 人 (額滿即止)
導師 : 香港乳龍團隊
對象 : 只限乳癌康復者
地址 : 九龍觀塘偉業街209號富合工業中心8樓B室, (癌症資訊網慈善基金 醫事·問 社區支援中心)
網上報名: https://forms.gle/T7BVUmevsrs84cQE9

查詢 : 35982157 或 WhatsApp 52067611

1. 實體班~獲取錄參加者將會收到WhatsApp/電話確認通知
(如活動一星期前還未收到通知,便是落選人士,將不會另行通知)

2. 另ZOOM 視像講座將於提前2-3日收到 WhatsApp 短訊通知

** 請大家保障各人的私隱,不要將會議的連結(即會議號及會議密碼)傳發給其他人。
如對下載及在使用Zoom上需要技術支援,請致電中心 35982157 查詢。

“使用此服務需先登記成為服務使用者”

癌症資訊網慈善基金有限公司為已獲豁免繳稅慈善團體 (編號:91/15162)